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廉政监督
市下访办领导来院检查指导领导干部下访工作
时间:2006-07-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市领导干部下访活动办公室一行四人在市纪委副书记熊毅的带领下,来我院检查指导领导干部下访工作。在听取了中院下访活动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璇的汇报后,对我院领导干部下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前一阶段工作中,市中院党组对市党政领导干部下访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立即召开有关会议,迅速成立组织,及时制定计划,快速搞好对接,并在5月16日《淮海晚报》刊登公告,公布中院领导干部下访活动的时间、地点,使中院领导干部下访活动家喻户晓。5月19日、22日在涟水县朱码镇和8个县(区)进行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访和巡回访活动,下访活动中共接待群众来访39件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大部分现场予以解答,受到来访群众一致好评,取得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市中院继续保持前一段下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淮安市党政领导干部下访活动的意见》的规定要求,做好工作。(市中院下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