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文化
全市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8-23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8月20至21日,全市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淮安区人民法院承办。

2.jpg

3.jpg

市法院人事处处长杨周宣布比赛开始

4.jpg

市法院行装处处长汤春康主持开幕式

5.jpg

淮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庞志毅致辞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都进行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重新抽签,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名次。

13.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湖法院荣获男子团体赛冠军,涟水法院荣获男子团体赛亚军,市法院荣获季军,淮阴区法院获得第四名。

14.jpg

市法院荣获女子团体赛冠军,清江浦区法院荣获女子团体赛亚军,盱眙法院荣获女子团体赛季军,淮阴区法院荣获女子团体赛第四名。

16.jpg

荣获本次乒乓球赛男子单打1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黄建波(金湖法院)、胡洋(涟水法院)、房春生(金湖法院)、崔金龙(市法院)、朱宝宏(金湖法院)、王华〈市法院)。

17.jpg

荣获本次乒乓球赛女子单打1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朱瑾旭(淮阴区法院)、杨周(市法院)、邹艳萍(市法院)、王君(涟水法院)、张玉(市法院)、仲蓝蓝(清江浦区法院)。  

18.jpg

市法院选手合影

19.jpg

市法院女子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