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文化
淮安中院法警支队首个司法警察荣退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3-02-2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DSC_2057.JPG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同时向退休司法警察忠诚担当、无私奉献致敬,引导和激励全体警员向退休法警学习,2月24日下午,淮安中院法警支队首个司法警察荣退仪式圆满举办,法警支队政委徐晓东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法警支队支队长郑学记、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仪式。

DSC_2067.JPG

淮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为3名退休法警颁发荣誉章和纪念品,三位退休司法警察黄建成、罗学军、汤同根分别发言谈感悟,两名新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颜赤表示,几十年来,你们不忘初心,怀着对司法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忠诚履职,在这里,我对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经常建言献策、帮助年轻干警成长成才。退休后,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衷心祝愿你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希望你们有空常回警队看一看、坐一坐、聊一聊!

DSC_1940.JPG

淮安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郑学记祝贺三名老同志光荣退休,感谢老同志为司法警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移位不移志。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