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文化
学习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淮安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的到来,淮安中院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尤铁梅出席活动。

在市法院致微书苑,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干警代表欢聚一堂,她们以身边女法官、女干警先进事迹为素材,结合视频、音乐的方式,用细腻的情感、饱满的激情进行了原创诗歌朗诵。

朗诵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的8支队伍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清江浦法院最终摘得桂冠,金湖法院、盱眙法院荣获二等奖,开发区法院、淮安区法院、淮阴区法院、洪泽区法院、涟水县法院获得三等奖。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女法官、女干警们敞开心扉、围坐畅谈,分享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酸甜苦辣,交流辛勤工作、幸福生活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文/马盼攀 图/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