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示公告
关于市“最美公务员”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3-03-2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淮安市“最美公务员”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淮组通﹝2022﹞28号),我单位推荐的市“最美公务员”人选丁然,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考察和征求意见等环节,已入选市“最美公务员”提名人选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30日—4月6日),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向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

电话:0517-83579764、83579759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翔宇中道152号(邮编223000)


推荐对象及主要事迹


丁  然,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

主要事迹:丁然,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2010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淮阴区人,历任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法官助理、审判员等职务,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二级法官。她长期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承办多起大案要案,顺利审结中央多部门挂牌督办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实名举报、涉案总码洋近亿元的侵犯著作权案,妥善处理和调解涉企重大案件,推动企业规范发展。撰写了全市首份《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法律意见书》及多份企业创新能力调研报告,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调研成果数十篇,为营造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获最高人民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国家版权局“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全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等荣誉。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