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示公告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时间:2021-01-2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月25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30至5: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人事处711室(淮安市翔宇中道152号,南门进)

联系电话:0517-83579711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2021年淮安市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复印件(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4、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仅指委培、定向的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余人员在资格复审环节不需要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5、报考70、71、72、73职位的,还需提供本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或司法考试成绩单。

6、报考01、04职位的,资格复审时间待体能测试结果出来后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请各位考生登录淮安党建网,查看《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打印承诺书签字后带至资格复审现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或行程卡显示经过中高风险区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测。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内)非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2021年淮安市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考生须知.doc


附件2:2021年淮安市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登记表.doc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