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省法院政治部主任孙效增调研淮安法院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1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3月31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效增在淮安中院召开座谈会,就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淮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前期全市两级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jpg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后,孙效增认为,淮安两级法院党组政治站位高,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能够结合实际做到超前谋划,各项工作能够按照既定计划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过程有举措有特色有亮点,创新打造的学习教育“6+6+5”模式做法先后被省法院、市委政法委宣传推广,成效比较明显,受到了省驻淮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孙效增希望,淮安两级法院要继续保持好良好开局势头,进一步强化学习,把理论学习教育和做好思想发动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全市法院干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以正面宣传为主,加强身边典型宣传力度和舆论引导工作,积极为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教育与执法办案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大对下指导力度,确保全市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同频共振。

3.jpg

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教育处处长吕娜等,市法院部分院领导及市法院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赵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