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致广大法院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1-04-2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院干警及家属:

您们好!近年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要求,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干警努力拼搏的结果,是全体干警家属默默奉献的结果,在此,向您们的辛勤付出和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我院从3月初至6月底,组织开展为期 4个月的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这是党中央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法院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法院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广大法院干警使命光荣、责无旁贷。

我们向全院干警发出号召: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坚持从严从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整顿中去,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客观、理性、准确地开展自查活动,组织也将依规依纪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我们向全院干警家属发出倡议: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事业的发展进步,理解并支持家人接受教育整顿洗礼,本着对家人爱护、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为干警的政治前途和职业生涯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帮助家人算清“政治、经济、家庭、亲情、自由、健康”六笔帐,与我们共同筑牢抵御妨害事业、危害家庭的坚固防线,为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提供坚强支持。

我们坚信,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在干警家属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我院队伍教育整顿一定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一定能向社会充分展现淮安法院干警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祝大家平安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4 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