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淮安中院为高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
时间:2021-10-0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登门慰问迎来70、80、90岁生日的离退休干部。

1、朱介进主任(右一)为今年90岁的离休干部刘承荣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jpg

朱介进主任(右一)为今年90岁的离休干部刘承荣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

2在迎来8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许学海家,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jpg

在迎来8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许学海家,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

朱介进主任代表院党组对老同志送上美好祝愿,细心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情况及生活所需,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感谢中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增添正能量。

3今年迎来8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葛华和高兴地接过鲜花.jpg

今年迎来8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葛华和高兴地接过鲜花。

4今年迎来7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刘智慧手捧鲜花合影.jpg

今年迎来70岁生日的退休干部刘智慧手捧鲜花合影。

近年来,淮安中院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相关要求,秉承尊重和关心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坚持精准、精细、精当标准,用心用情办好实事。每年召集老干部座谈并开展集体活动,定期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法院工作,每逢离退休干部过70以上整岁生日时,院领导均登门走访慰问。

供稿:赵大为 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