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重阳话初心 砥砺共前行”淮安中院举办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4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上午,淮安中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二十几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时恒支,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审委会专职委员侍刚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主持。

1.jpg

受市法院章润院长及院党组委托,朱介进代表市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

2.jpg

时恒支向老干部三个党支部赠送学习书籍,并对全体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司法事业持续增光添彩。同时,时恒支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优化老干部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办好事,解难事,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

座谈会上,惠建国、许学海、干国琢、肖东霞、夏如湖5名老同志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工作的过程、经验和体会,并对法院的建设发展和老干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