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市中院章润院长深入挂钩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1-12-03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为深入贯彻与挂钩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11月30日下午,淮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带队赴挂钩社区清江浦区闸口街道东门社区,现场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介进等参加调研。

2.jpg

章润详细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营造等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询问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针对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会办。章润表示,市法院将会大力支持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尽力帮助东门社区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3.jpg

调研中,章润一行还视察了社区党建中心,并在该联系点上举行了建设经费捐赠仪式。

4.jpg

下一步,淮安中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与挂钩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指导和帮扶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供稿:机关党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