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重点调研课题和创新创优项目结项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2-11-2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11月24日,全市法院重点调研课题和创新创优项目结项评审会在市法院召开。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俊主持会议。来自省法院、市级机关工委、市法学会、淮阴师范学院等单位的7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对课题项目进行了评审。

2.jpg

韩俊主持会议

本次评审会共有22项重点调研课题、28个创新创优项目参与评审,分为“两个专场、四个阶段”并进行四轮抽签。市法院承担课题项目的部门和8家基层法院分别按照抽签顺序,围绕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成果转化情况与项目推进措施、实际成效、可持续性和推广程度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采用PPT展示。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好中选优原则,从课题项目的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创新性、推广度等方面对参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和集中讨论,形成评审意见。

评审结束后,韩俊对全市法院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创新创优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市法院研究室要逐条梳理评委点评内容和意见建议,向承担课题项目的单位部门反馈,促进课题项目再打磨,并加大转化推广力度,真正使工作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