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淮安法院开展“暖冬”执行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png

春节将至,为增进民生福祉,彰显司法权威,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淮安两级法院于1月17日开展“易执行”攻坚项目之“暖冬”执行专项行动,确保“真金白银”在节前进入申请人的“钱袋子”。


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按照行动部署方案,冒着寒风赶赴执行现场,集中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集中突击执行。

2.jpg

1月17日,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左二),执行局局长姚月梅(左三)于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对各法院执行现场及指挥中心进行实时指挥调度。

3.jpg

活动当天,两级法院共出动干警369人次,搜查118处,拘传71人,116案件当场执结完毕,执行到位金额1296.23万元,集中发放执行款2676.31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司法为民的力度与温度,以执行“利剑”为人民群众送上冬日“暖薪”。

同时,通过抖音平台对行动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478.3万网友在线观看,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