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凝心聚力结硕果 接续奋斗启新程丨淮安中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淮安中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法院院领导、协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时恒支对市法院机关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阳主持会议。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宣读了表彰决定。

2022年度先进集体

2.jpg

业务部门

3.jpg

综合部门

4.jpg

时恒支作总结讲话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法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

2022年,我们迎来了一个重要时点。围绕市法院建院八十周年,精心组织主题报告会、院史宣讲、“天平杯”运动会等活动,干警“传承薪火、续写荣光”的精气神更加充盈。

我们摘得了一项重磅荣誉。市法院被最高法院命名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全国仅百家,中院仅15家。

我们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左某等污染环境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入选最高法院指导性案例,实现案例工作历史性突破。

这一年,市法院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在维护高水平安全中展现司法作为。

这一年,市法院始终紧贴中心大局,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扛起司法担当。

这一年,市法院主动回应群众需求,在助创高品质生活中彰显司法情怀。

这一年,市法院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在打造高质效审判中增强司法公信。

5.jpg

王新阳主持会议

6.jpg

朱介进宣读表彰决定

7.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的启程之年。

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部署,围绕市委“153”发展战略,坚持不懈打造高质量司法、坚定不移建设现代化法院,持续擦亮“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品牌,为淮安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供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