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来淮调研
时间:2020-11-0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1.jpg

10月30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来到淮安中院,实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茅仲华听取了章润关于全市法院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全市法院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意见。

1.jpg

茅仲华对淮安法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全市法院下一步工作,他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法院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二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将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在全省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法治核心竞争力,依法履职,服务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法院力量;做优在线调解品牌,继续推进“无讼淮安”品牌创建,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纠纷水平,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狠抓审判质效,加强调研,学习先进理念,开拓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在新形势下稳步提升审判质效;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积极探索和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监督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三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铺开做好准备。

2.jpg

章润作工作汇报

3.jpg

调研期间,茅仲华参加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淮安法院工作,听取了代表委员们对全省法院、淮安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供稿: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