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奋发进取,再立新功——淮安中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8日下午,淮安中院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度淮安中院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副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年松主持。

2.jpg

会上,章润从“坚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聚力护航淮安高质量发展”“坚持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大力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司法为民、保障民生,倾力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努力实现司法公正高效权威”“坚持政治建院、从严治院,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队伍”“坚持转变理念、优化服务,奋力提升司法综合保障水平”六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淮安法院取得的成绩。

章润指出,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团结拼搏、矢志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体干警的心血和汗水,展现了全体干警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重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

章润强调,成绩只是坐标,奋斗铸就未来。前不久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及今年重点工作。全体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的实践中来,一着不让推进高质量发展司法护航、高效能治理司法争先、高品质生活司法暖心、高质效审判司法提升、高素质队伍司法砺锋“五大工程”,努力为淮安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两争一前列”精彩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章润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敬终如始抓好疫情司法应对和矛盾风险排查工作,确保院机关安全、人员安全、信访安全。要抓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警示教育,严防节日期间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确保安全、清廉、文明过节。同时,也要保持节日期间良好的生活规律,调整好精神状态,保证节后能够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

最后,章润代表市法院党组提前向全体干警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3.jpg

就围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张年松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聚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二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四要严格抓好机关安全工作;五要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4.jpg

会上,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


2020年度淮安法院先进集体

业务部门

5.jpg

行政审判庭

立案庭

民商事速裁审判庭

民事审判第二庭

执行局

未成年人和家事审判庭

民事审判第一庭

综合部门

6.jpg

组织人事处

办公室

研究室

督察处

教育培训处

2021,新起点

新征程,再出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