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法院要闻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淮安中院举行2020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1-02-2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20日下午,淮安中院举行2020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对2020年退休的干警表示敬意。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主持仪式。

2.jpg

仪式上,章润衷心感谢全体退休同志为淮安法院事业所作的无私贡献,并代表市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为同志们举行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项活动和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

章润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老同志身上的作风和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全市法院干警不懈努力、接续奋斗!

章润希望,退休同志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全市法院工作,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当好传承光荣革命传统的“播种机”;充分发挥好经验优势,当好言传身教“看家本领”的“老学长”;充分发挥好威望优势,当好推动全市现代化法院建设的“压仓石”。

章润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秉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真情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多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多做排忧解难的实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3.jpg

4.jpg

5.jpg

参加仪式的三名退休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各自的职业生涯,对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并祝福淮安法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6.jpg

章润、朱介进与退休干警合影留念

岁月情深,感恩有您

衷心祝愿在今后的生活中

阖家幸福、身体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