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新闻发布会
淮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裁判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淮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裁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市中院执行裁判庭负责人董国华通报全市法院执行裁判工作情况,执行裁判庭刘玉娟法官解读典型案例,新闻宣传处副处长赵德刚主持发布会,十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董国华接受淮海晚报记者采访。淮安中院执行裁决处于2017年4月从执行局分离出来,正式组建“执行裁判庭”,实现“裁执分离”。据悉,今年中院通过办理执行监督、异议和复议案件,共撤改错误执行行为55件,撤改率为21%。中院审理的执行异议之诉二审案件,共发回重审和改判14件,发改率为11.6%。中院执行裁判庭一审后的上诉案件,在去年零发改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保持零发改的记录。(童田甜 赵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