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法润淮安,追梦向前,淮安中院干警马拉松赛场一展风采
时间:2021-04-2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7时30分,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鸣枪开赛。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促进干警身心健康,进一步提振工作精气神,淮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亲自带队,率领该院五十余名干警参加了该赛事迷你马拉松的比赛。

1.jpg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洋溢着活力奔放、热情四射的气氛,开跑前万人高唱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场面激动人心。

2.jpg

过程中,法院干警们相互鼓励,奋力赶超,赛跑热情十分高涨,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最终所有干警都顺利完成了赛程,安全完赛。

3.jpg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马拉松赛事,既强健了身心,又缓解了压力,今后将更加专心、愉悦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扬马拉松精神,以持之以恒的坚守、扎扎实实的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法院的精彩序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