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法院民六庭庭长于泓一行来淮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21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近日,省法院民六庭庭长于泓一行来淮就房屋买卖纠纷重点课题进行调研,并在淮安中院召开研讨会。淮安中院、徐州中院、南通中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jpg

调研中,于泓对三家法院的房地产和建设工程案件审判工作进行了点评,特别是对淮安中院积极运用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创新举措制定《操作指引》大力推进全市法院涉“问题楼盘”案件处置化解,编发《简报》开展对下指导给予充分肯定。

3.jpg

会上,淮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俊对于泓一行及兄弟法院同仁莅淮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徐州中院民四庭庭长潘全民、南通中院民六庭庭长朱艳、淮安中院民四庭庭长徐俊分别汇报了辖区法院房地产案件审判工作情况,就当前房屋买卖案件疑难问题作了汇报交流。省法院民六庭领导对房屋买卖纠纷重点调研课题内容进行任务分解,并就相关审判实务疑难问题给予了解答。

供稿:民四庭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