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开展建设工程转包、违法分包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1-05-2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528175943.jpg

5月28日,市住建局组织全市建筑市场执法业务培训,淮安中院民四庭庭长徐俊受邀向参训人员作《建设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的表现与认定》专题培训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528175935.jpg

会上,徐俊对全市建设工程案件审理概况,建设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的定义、表现、特点、认定等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对建筑市场上存在的各类违法乱象抽丝剥茧,探求联合住建部门进行专项整治的有效路径。

此外,徐俊对市法院与市住建局联合下发的《府院联动推进建设工程领域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的意见》重点条文进行解读,对线索移送、移交材料、认定处罚等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具体实务问题给予解答和交流。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贴近实务,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及指导性,更有利于住建部门与法院联合对建设工程领域相关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保障建筑市场健康运行。

供稿: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