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法院评查组来我院开展终本案件评查工作
时间:2021-06-2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6月23日,省法院执行局倪祥武处长一行来淮开展案件评查工作。评查期间,评查组从“找物关”“查人关”“变价关”等7个方面对随机抽取的市法院和涟水法院2020年以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查。

2.jpg

评查结束后,省法院评查组向市法院反馈了评查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3.jpg

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表示将尽快组织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终本案件管理长效机制,切实解决执行案件办理中工作不细不实、全程留痕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4.jpg

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淮表示,将以此次评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剖析评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在全市法院执行局局长例会上,就终本案件管理问题进行专题部署,切实提升终本案件质量和水平。

供稿:韩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