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作表率 志愿服务献热血——淮安中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0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创建成果,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7月7日上午,淮安中院开展了以“党员干部作表率,志愿服务献热血”为主题的文明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1.jpg

干警踊跃参加

1.jpg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干警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配合采血工作人员,有序进入采血位进行献血,纷纷用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9人成功献血。淮安中院干警们将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实在爱心奉献上,始终发挥着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机关党委,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