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举行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驾驶行为,9月9日下午,淮安中院车队对新招聘的驾驶员进行了以“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 不断提升车勤服务保障水平”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09184332.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车安全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意识”以及“对车勤保障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要求驾驶员加强对车辆的保洁、消杀和日常维护工作,保持车况良好;要严格规范车辆使用程序,遵守交通法规,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树立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车勤服务质量等。

微信图片_20210909184328.jpg

会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执行车辆管理的各项规定,遵章守纪,努力锤炼出一支过硬的车勤服务保障队伍,为法院工作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车勤服务保障。

供稿:罗登波 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