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瞄准新目标 树立新品牌——淮安率先在全省统一警务实战化考核可视标准
时间:2021-09-13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淮安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召开警务实战化教学视频评审会,会议由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徐晓东主持,各大队负责同志及教练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172038.jpg

会议指出,淮安中院法警支队积极动员全市八家法院法警大队,依据《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指导方案》,明确警务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科目、内容及标准,进一步细化警务实战化考核标准,组织摄制可视化教学方案,并召开评审会,对可视化教学方案进行优化,为全市法院警务实战化训练提供了组教组训可视化、可操作化教学方案,统一了警务实战化警组战术考核可视标准。

会议要求,一要在警务实战化教学视频基础上,结合评审会提出的优化意见,进一步规范动作,完善教学方案,打造精品教学视频,力争在全省再树新品牌;二要立足现有条件,进一步细化实战化训练计划,统筹解决实战化训练与日常工作之间的矛盾,全力推进实战化训练向纵深推进;三是各法院要高度重视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工作,在全市法院掀起实战化训练练兵热潮,力求通过“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积极开展,高标准完成最高院考核验收任务,推动全市法院司法警务执法能力实现质的飞跃。

供稿:徐晓东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