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法院民三庭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915172207.jpg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英模的模范效应和辐射作用,根据省法院《关于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市法院民三庭于9月10日下午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全国模范法官王小莉、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袁滔、全省优秀法官曹美娟、全省法院党建先进个人刘莉、省法院民三庭法官顾正义的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侍刚参加学习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915172159.jpg

侍刚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号召全体干警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勤奋钻研的敬业精神、刚正不阿的品格操守,提出全庭要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干警进行了广泛交流发言,找到了自己与先进人物的差距,分别提出了提高工作能力的思路和方法,表示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材料,激发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及热情,不断总结审判经验,提高调研能力,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为知识产权审判事业增光添彩。

供稿:民三庭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