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守住这座城!市法院党员先锋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三)
时间:2022-04-07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要扎堆,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

1648804106360.gif

3月31日至4月1日连续三天,市法院组织6支党员先锋队6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挂钩的闸口街道东门社区助力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648804588823.gif

每天上午8点,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戴上红色袖章,来到东门社区核酸采样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入一天的繁忙工作中。

1648805000526.gif

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主动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检测安全距离,耐心提醒现场的群众佩戴好口罩,配合登记、快速取样。

1648806006944.gif.gif

在社区工作站,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序完成人员信息录入、电话联系未核酸检测居民等工作;在各个小区大门口,法院的志愿者们一手持体温测量仪、一手持二维码,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测体温、扫码登记等工作。

1648806327183.gif

自我市启动全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居民群众,从防疫知识宣传到全员核酸检测,处处可见党旗飘扬,随时可见法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截至目前,市法院已协助挂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4600余人、录入核酸检测信息1600余条、电话联系未核酸人员300余人。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