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开展“学新规促安全”专题教育
时间:2022-04-14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驾驶行为,4月12日上午,淮安中院车队开展了以“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 不断提升车勤服务保障水平”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专项学习。罗登波主持学习会,车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2022年淮安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并要求全体驾驶员要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以节能降碳为重点,全力推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2.png

随后,罗登波带领全体驾驶员学习了“4月1日公安部新制修订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的内容》”“驾驶员安全行车规定”  “创新创优”等内容,要求大家以身边优秀驾驶员为榜样,加大对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的学习,提高自我安全驾驶意识,养成遵章守纪和文明驾驶好习惯。

供稿:林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