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新媒体宣传怎么干?第二期新闻舆论月度策划会来啦~
时间:2022-09-0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法院新闻舆论工作,9月2日下午,第二期全市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月度策划会在淮安中院召开,市法院新闻宣传处处长赵德刚主持会议,来自市电视台、淮安日报社的五名资深媒体人应邀参会。

2.jpg

市电视台《今日观察》栏目主任岳波

3.jpg

市电视台《有事报道》栏目副主任马树群

4.jpg

淮安日报社采访中心城事社区部主任何剑锋

5.jpg

市电视台编导周密

6.jpg

市电视台编导宋小青

会上,各基层法院分别总结了上期宣传舆论工作情况及宣传成果,并汇报了下一阶段新闻宣传策划方案及工作计划。围绕如何做好选题、扩大宣传成果等,参会人员及资深媒体人纷纷建言献策,就做好淮安两级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7.jpg

赵德刚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媒体记者的沟通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切实增强宣传实效,策划推出更多精品佳作,不断提升全市法院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

供稿 | 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