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式启动,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
时间:2023-05-0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408.jpg

为切实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素养,充分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8日上午,淮安中院联合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在清浦开明中学共同开展第五届淮安市暨清江浦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清江浦区法院、区教体局和区司法局负责具体承办。

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来强,市教育局及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的具体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08150418.jpg

启动仪式上市法院、市司法局共同向学校赠送了法治教育书籍。之后,陈来强专委等4名领导共同启动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周水晶球。清江浦区法院贺诗磊法官向在场师生讲授法治公开课。

接下来,市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灵活采用青少年易于接受的法治教育模式,在潜移默化中提升青少年的法治意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