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赴挂钩扶贫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0-10-19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10月16日上午,淮安中院行装处处长王文香带领相关人员赴挂钩帮扶社区---涟水县五港镇港东居委会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1.jpg

王文香(右二)走访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中,王文香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五保户家庭,详细了解家中生活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2.jpg

随后,在居委会举行简单的扶贫款捐赠仪式上,王文香代表市中院向港东居委会援助了20万元的扶贫款,该款项主要是用来帮助居委会发展集体经济。

3.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围绕如何脱贫攻坚和帮扶项目尽快落地,王文香一行和居委会干部展开了座谈,并积极向他们出思路、提建议,谋发展。居委会负责人表示,自挂钩以来,市中院在许多方面给予很大帮助,不仅扶贫,更在于扶“智”,社区面貌有了许多改变,在今后工作中,居委会将带领社区群众,立足自我,埋头苦干,争取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赵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