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侍刚带队赴洪泽区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6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市中院专委侍刚带队赴洪泽区召开“洪泽中学教师公寓”“恒隆水城”问题楼处置工作推进会,洪泽区副区长韩文治,洪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洪泽区纪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破产管理人介绍了两个问题楼盘的处置方案和江苏高运房地产开发公司、淮安厚德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方案,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就处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4.jpg

韩文治对法院为妥善处置“问题楼盘”案件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会办,确保处置工作的顺利推进。

3.jpg

侍刚对两个“问题楼盘”的后续处置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尽快在政府的主导下解决已入住群众的用水、供电、消防安全等问题,妥善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二是破产管理人需对破产管理方案进行完善,对续建工作的可行性进行深入论证。三是希望洪泽区政府与洪泽区法院进一步强化府院联动,共同推进“洪泽中学教师公寓”“恒隆水城”楼盘项目后续破产清算、重整、续建工作。

2.jpg

市中院民四庭已对全市范围涉诉“问题楼盘”进行排查梳理,并列表造册。根据“一楼一策”问题楼盘处置工作原则,逐个楼盘系统推进,力争明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涉诉问题楼盘处置工作。

供稿:淮安中院民四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