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盱眙法院桂五法庭干警:顶着寒风慰问学童
时间:2021-01-13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12.jpg

1月13日上午,盱眙法院桂五法庭的青年干警,顶着严寒,带着书包、文具、衣服等物品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的学童送去冬日的温暖。

1234.jpg

干警们首先来到桂五镇第二幼儿园。走进幼儿园,小朋友们见到干警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负责分发慰问品的干警按照名单一一发放,为学童们试穿衣物,并把玩具送到他们手里,孩子们的笑声荡漾在教室里;接着,干警们又来到位于山区的水冲港小学。走入校园,看到孩子们早早地在那里列队等候,看到他们一个个稚嫩的面旁,慰问人员不忍心让孩子们站在寒风中,便请校长叫孩子们回到教室。在这个小学就读的大多数孩子,由于家居山区,家庭不是很富裕,学习用具多数是社会捐助的。干警们将新衣服、新书包发给他们后,孩子们开心地举着自己得到的物品,与慰问人员合影留恋。

12345.jpg

这次慰问活动,是该法庭创建“青年文明号”一个组成部分,他们将通过开展类似活动来激发青年干警的青春活力,更好地展现法院青年干警的良好风采。(盱眙法院 费尤祥、蔡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