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法院颜赤副院长参加执裁庭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活动
时间:2021-02-0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院机关党委要求,1月28日下午,市法院执行裁判庭部署召开支部党小组会。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颜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并讲话。

1.jpg

会议由执行裁判庭支部书记董国华主持,会议共分两项议程:一是组织全庭干警认真学习2021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庭干警围绕各自人生经历及工作岗位,畅谈学习体会与个人感悟。

颜赤指出,执行裁判庭全庭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永葆“三心”:

一是始终心存敬畏之心。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当事人、敬畏法官本身。只有敬畏,才有热爱;只有敬畏,才有尊重;只有敬畏,才会甘愿奉献。

二是始终心存感恩之心。感恩是一种品质,一种境界,更是一种素养。在新的发展阶段,要懂得感恩,感恩社会给了我们这个职业,感恩组织给了我们这个岗位,感恩家人给我们理解和支持。

三是始终心存进取之心。要做到勤学、善思,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好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做到踏实、肯干,要以严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都要有一种敢为人先、争为人先的精神。

供稿:执行裁判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