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执行局部署年度条线工作暨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时间:2021-02-02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1日上午,淮安中院执行局召开全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执行局局长郑淮传达了章润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会议要求,对本年度执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重点推进执行联动“破壁”项目,打造“三大网络”,严格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2.jpg

会上,郑淮还组织全局干警学习了《2020年全市法院查处违纪违法情况分析通报》,要求全局干警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政堤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抵制不良诱惑、规范业外交往,加强制度约束,并根据《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活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供稿:韩宝燕 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