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审监庭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9日上午,淮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会后,全院各部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党小组会、办公会、部门会议等形式,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全体干警。

审监庭

2月1日上午,审监庭召开全庭会议,庭长张雨向全庭干警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干警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乘风破浪共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10205095707.jpg

会上,张雨带领全庭干警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章润院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张雨指出,赵书记的批示是法院工作方向的重要指导,章院长的讲话正值岁首年终,为法院干警聚精神、立目标、勤奋进提供了动力,为法院新的一年谋篇布局指明了方向。此外,张雨紧密结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审监庭2021年工作计划,并要求全庭干警要脚踏实地、奋力进取、廉洁奉公,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理念,充分发挥审监庭审判监督职能;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库,更好地完成审判任务。

供稿:刘巧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