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中院公益自助口罩机“上岗”
时间:2021-02-07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

进入法院需全程佩戴口罩

但日常中总有“马大哈”忘了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01231134812.jpg

不用担心

现在我们有了它

微信图片_20210207095808.gif

日常中,当事人来院时忘戴口罩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不影响当事人正常参加诉讼活动,在落实日常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淮安中院充分考虑到当事人来到法院参加诉讼的急切心理,在院诉讼服务中心东门口,安装设置了一台公益自助口罩机。

微信图片_20210207094132.jpg

当事人只需拿出手机对着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扫一扫,点击“免费领取口罩”,口罩机出口处就会“吐”出一个独立包装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只用了几秒钟,就解决了当事人未戴口罩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207095030.jpg

“出门忘戴口罩,工作人员提醒才想起来,一时间也不知道上哪买去,多亏有了这个口罩机,免费领到了口罩,特别方便”。一名当事人拿到口罩,戴上后进入了诉讼服务中心。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

出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