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全媒体宣传矩阵 媒体聚焦
淮安法院致微书苑揭牌
《江苏法治报》2022年4月28日
时间:2022-04-2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本报讯(特约记者 赵大为 记者 翟敏)4月27日下午,淮安书房·市法院致微书苑暨淮安市图书馆市法院分馆举行启用仪式。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出席,并与淮安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静、淮安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许长坡共同揭牌。淮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时恒支和市图书馆馆长郁建伟签订“共建协议”。

据介绍,致微书苑是淮安首个法律专题书房,“致微”取自《中庸》“致广大而尽精微”,寄希望法院干警既眼界广大、涉猎深远,又能在案件审理中细致入微、明察秋毫。该书苑由市法院与图书馆共建,实现一卡通用、通借通还,并结合法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

章润在主持仪式上表示,致微书苑的启用是淮安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书香中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员阅读、建设书香机关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干警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多读书、读好书,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为“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