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全媒体宣传矩阵 媒体聚焦
代表委员点赞淮安司法为民
时间:2023-03-14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版次:A05来源:江苏法治报      2023年03月14日

本报讯(通讯员 刘轩源 缪珵)近日,淮安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消费者权益保护民事公益诉讼案件,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观摩评议,市交通局、市监局、商务局、大运河办等单位30余人旁听。

代表委员们和旁听人员普遍认为,淮安法院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审判理念,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于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促进诚信社会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促进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

淮安市人大代表张磊表示:“法官的组织能力、庭审驾驭能力很高、应变技巧很丰富,希望法院始终坚持严格公正司法,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淮安市政协委员董进指出:“感受到了法院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规范有序的庭审秩序和法官高超的庭审驾驭能力,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大消费民事公益诉讼审理力度,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