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闻中心 全媒体宣传矩阵 媒体聚焦
淮安加强老干部支部建设
《江苏法制报》2020年10月27日
时间:2020-10-27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本报讯(特约记者 赵大为 周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多为现代化法院建设谏良言、献良策、开良方。”近日,淮安中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章润代表淮安中院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以来,淮安中院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选优配强3个支部班子,定期召开支委会、开展组织生活,确保老干部党性锻炼不松懈、对党忠诚不褪色。更加注重发挥老干部作用,组建由老干部负责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5名老干部受聘担任市执法司法监督评议团成员,数名老干部被返聘参与诉前调解、涉诉信访化解等工作,不少老干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市法院“法苑夕阳红”志愿者团队被评为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