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专题教育
区委督导组赴淮阴法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6-06-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7日,区委督导组组长祁茂川一行赴淮阴区法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尤铁梅院长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尤院长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认清形势、真学实做,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把握规律、打造亮点,切实体现学习教育实际成效,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抓住症结、补齐短板,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力度,确保政治素质有提升。
     督导组一行对淮阴区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习活动领导带头、主题鲜明、亮点显著、形式多样,有力提升了队伍规范执法、司法为民的水平,希望该院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宽思路、突出亮点,把“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持续有效开展下去,为幸福淮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费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