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专题教育
淮阴法院走进实境课堂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6-02-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践行“三严三实”,巩固“两为”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干警防腐拒变能力,2月26日,淮阴区法院组织干警走进实境课堂“德园”,接受警示教育。
    在多功能报告厅,干警们集中观看了“三警一线”警示教育片,该片以全市违法违纪干部真实事例为素材,揭露了贪腐人员的心态蜕变过程,片中当事人的真心忏悔发人深思,被组织调查人员的视频连线画面,更是深深地震撼了每位干警的内心深处。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以典型案例、惩治之路、廉政文化为视角,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健康心态,抵制腐败心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司法。(费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