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支部生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淮安中院政工、办公室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7日上午,淮安中院政工支部、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干警赴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jpg

走进周总理童年读书处,大家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少年成长的经历以及饱经风雨的革命生涯,被他的光辉事迹深深地吸引和感动,周总理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先,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使大家的心灵深处都产生了强烈的震撼。

3.jpg

在周总理浮雕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4.jpg

活动中,办公室支部干警陈俊声(左)向支部书记申雪茹(右)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恩来精神,铸牢忠诚之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法院,打造高质量司法”的事业中。

供稿: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