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支部生活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淮安中院院长章润这样勉励大家
时间:2021-02-2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2月24日下午,淮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保障好2021年度全市法院工作,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四点建议。

2.jpg

要具有大格局

章润指出,办公室支部的办公室、研究室和宣传处三个部门分别承担着全院“多管局”“参谋部”“鼓号手”的作用,是法院非常重要的工作部门,作为支部的党员干部和普通干警,开展工作要站在全市法院角度来考虑问题,不能局限于本部门范围。

视野要开阔

支部三个部门的干警在工作中要跳出本部门来看部门的工作,要从主动积极对接好上级法院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来思考谋划开展工作。

工作要细致

因为工作性质所在,作为三个部门的支部成员,在工作中一定要非常细致,无论行文办会办事,都不能出任何差错。通过制订规章制度,规范各种操作流程,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工作作风要实

支部成员要围绕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这个中心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要善于把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以党建带队建,抓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不断推进业务建设再上新台阶。

3.jpg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应邀参加会议,对办公室支部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该支部获得“五星”表彰的干警颁发获奖证书。

4.jpg

5.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申雪茹代表支委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部分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围绕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

供稿:赵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