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荣誉展厅
【喜报】淮安中院获市级机关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特等奖!
时间:2021-06-25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展示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6月24日下午,市级机关“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2.jpg

本次共有24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个奖项,每个奖项各8名。

3.jpg

4.jpg

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介进,丁可、吴晗、唐小捷、杨柳、陈奕如组成的市中院代表队倾情诵读《夏明翰家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中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比赛中,干警们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带领观众们穿越历史与时光,走进革命先烈的内心深处,感受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

供稿:机关党委,陈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