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荣誉展厅
这届市级机关运动会上,淮安中院的表现很抢眼......
时间:2021-11-11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喜报~

日前,从市级机关第三十三届运动会传来喜讯,经过了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淮安中院参赛干警在掼蛋大赛中取得第一、第五名,集体跳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羽毛球男子团体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自收到市级机关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比赛通知后,干警们踊跃报名,院内各文体社团自发组织,利用下班后的闲暇之余进行训练,在和谐、团结的氛围中,干警们既增强了身体素质,也提高了相互之间的凝聚力和协同性。

4.png

掼蛋大赛

集体跳绳比赛

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参赛干警们斗志昂扬、默契配合、奋力争先,以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淮安法院人的别样风采。

近年来淮安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们的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体生活,成立了诵读、歌唱、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文体社团,积极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健步行”等活动,引导干警主动参与,进一步增强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法院氛围。

供稿:机关党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