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荣誉展厅
喜报!淮安中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荣获全国先进
时间:2021-12-28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发文,对2021年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淮安中院荣获全国“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1.jpg

2021年,淮安中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打造了一批新闻特色亮点,多项工作被央视予以报道,多篇工作通讯登上学习强国APP、《人民法院报》《法治日报》《新华日报》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

这份荣誉,是对过往努力的肯定,也对未来多了一份期待。淮安中院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法院故事,唱响法院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