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队伍建设 法院党建 荣誉展厅
优秀!淮安中院连续三年获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2-02-11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从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传来喜讯,淮安中院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21年度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淮安中院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市法院民二庭庭长陈加雷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

1.jpg

2.jpg

2021年,全市法院把牢“项目为王、服务是金”工作导向,主动对标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一措施、两办法”,有力推动立审执破各个环节各项指标全面提升,全市“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两项指标在省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均进入前三。

市法院制定挂钩企业和项目帮办服务工作计划,坚持靠前服务,全年共走访理士电池、亿瑞汽车部件、创智空间等企业和项目48次,为江苏百斯特公司等70余家企业提供法律体检服务,梳理排查风险点830余个,2021年,淮安中院三次荣获营商服务流动红旗。

优化营商环境,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下一步,全市法院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努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擦亮101%服务金字招牌,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