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天地 执行一线
别样的雪景:淮安法院冒雪执行的身影
时间:2020-12-30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

淮安下起了大雪,

这是今年淮安的第一场雪。

淮安法院的执行干警们

没有停下办案脚步

他们和往常一样,

奔走在执行路上!

1.jpg

2.jpg

中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保全人提供财产线索,第一时间前往淮阴区法院,保全被保全人他案执行款400万元。

3.jpg

开发区法院执行干警风雪中赴老场村查找被执行人。

4.jpg

清江浦法院执行干警冒雪张贴执行裁定与公告,向案件当事人送达法律文书。

5.jpg

淮阴区法院执行干警冒雪完成某企业为被保全人案件的换保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债务人权益影响,帮助企业化解融资障碍。

6.jpg

冒雪赴约,淮安区法院执行干警冒雪按时奔赴现场,与竞买人完成被拍卖房产的现场交付工作。

7.jpg

洪泽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冒雪找到被执行人,对其释法明理,当场扣押手表一块,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

8.jpg

涟水法院执行干警前往某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线下查找,并张贴悬赏公告,迫于执行压力,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缴纳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

9.jpg

金湖法院执行干警巧借雪天被执行人在家的有利时机,成功查找到某案件被执行人,经现场法律释明,被执行人通过微信交付10000元,并表示尽最大努力尽快还清余款。

10.jpg

盱眙法院执行干警冒雪对一起罚金案件开展线下调查,因被执行人房屋无产权证,根据村民提供线索,逐户进行查找询问。

汇总 | 韩宝燕 赵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