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淮安清江浦区法院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苏省清江浦区法院15个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全体党员(扩大)会,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工作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再次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相关内容,对各知识点进行认真、详细的解读,共同加深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发现案件办理过程中涉及黑恶势力的犯罪线索,尤其是党员干警要充分动员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地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群众表明法院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勇于担当、尽职履责,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应有贡献。(赵凌之、杨正玲)